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扭曲显真意

游 戏 别 样 天

 
 
 

日志

 
 
 
 

作家的宣言  

2013-03-26 21:46:14|  分类: Englis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杰夫·宫尼斯

结束错误的观念

我是个作家。
我可以说,我热爱写作。
不过确切地说,我希望能够更多地阅读。

长久以来,我意志脆弱,
一直依赖于他人的看法。
我凭空妄想,
获取我的读者(不管是真实的和想象的),
并把他们争取过来.
这一直困扰我多年,
所以我放弃了,
我返回到用爱来写作.

把它作为一种技能,
而不是病态的名声.
我踢开使我上了瘾的互动,
学习为自己而写.
这本身即是调整性的,又具有挑战性.
我发现,我并不孤单.


不管是哪一位作家,
重新审视自己爱好的首要一点是写作.
并非寻求共鸣,
或者是填写出版合同,
或者是得到博客的评论,
仅仅是写而已.

这个宣言是一个伸出来的手,
让人感觉他的牵引力.
散布在你的创作激励之中,
有此共鸣吗,读下去.
一个简明的提示,
在我们继续之前...
要以着宽容的心态,
准备去接受指责.
只有通过这一点,
我才可以要求你做进一步的事情.
按照合适的理由,开始进行写作.

拿起你的笔杆子吧.

作家不为获得出版而写作,
他们的写,是另有原因,
这是首要的也是唯一的科目,
是每一个作家必须学习的.
真正的作家不为获得认可而写作,
他们不为名利,名誉,甚至是恶名而写作,
原因是因为他们不能不写。
通过他们
天生具有的天赋,
在使命召唤下,
他们不得不从事创作.

由于怀疑,
由于梦想,
由于倾诉.
真正的作家,
每天早上醒来,
就要诉说一些事情.
即使是词语还没有在脑中出现,
他们就已经开始自行约束,
拒绝任何借口和理由.
不论问题是悬而未决的,还是繁杂错乱的,有关系吗?
重要的是,不管是在意和不在意,
这里就是开始.

真正的作家,
并不是看着他们的想法被打印出来,
来作为一天的开始.
他们也不会梦想着在大街上,
由于被恭贺他们的天才而被人们拦住.
当然,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以艺术家的身份,
被人们所周知是多么畅怀的.
但是,这最终会破坏了艺术的本身,
和创作愿望的纯洁性.

我们必须埋葬成名与获利!
在创作的过程中,没有它们的空间.
真正的作家看上去很简单,
准备着工作,
工作的此时此刻,
成功和认可的多寡,
都无关紧要.
唯有创作着才是至关首要的事情.

真正的作家勿需灵感,
也不需要什么读者.
毫无疑问地,他们知道,
只有他们自己才是他们的敌人和盟友.
而且,他们不孤独.

真正的作家,
会意识到有一个隐藏着的力量,
活跃着他们,
引领着他们,
并且指导着他们.
最明智的作家激活着这种力量,
耗费时间去了解如何更好地运用它.
他们天天如此.
但是这并非是让你等待他的到来,
而是由呼唤而开始的.
作为馈赠的礼物,
而呈现出来.
即使没有赞誉,
也会一再出现,
整体上就是这么简单.
作家不是为了出版而写作,
他们是为了热爱写作而写作.
加入他们不写作的话,
他们将无所事事.

当然,所有的这一切是莫大的讽刺,
我们作家所发现的娱乐,
我们须打消自己的欲望.
在世俗面前斋戒,
从而释放我们的创造,
以凸显我们的艺术作品.
从而人们则褒奖伟大的艺术.

这儿是一个悖论:
我们越是不关心我们读者的喜爱,
到了有那么的一天,
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关爱我们的写作.
他们将鼓掌,
他们将祭拜.
并赞赏这责任.
在此之前,你我都不要说什么创作!

开始吧

是时候了,
大胆地虚构,不可思议地想象.
联想着字句和词语.
整个世界都在等待和倾听着.
关闭电子邮箱,停止查看博客的流量统计.
那些东西你还管它干嘛!?
你只是写你的就是了.
时间一旦流逝,
便由不得你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
你将发现,你开始具有了名气.
你的思想深度将被认可.
不用你的呼唤,
你的工作也可以显现出来.
我们只有今天.
这就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至于今天,我们必须写!

真正的作家在等待着你.

最终做法就是:继续下去

这是而且仅仅是一个宣言,
这里还应该掺和着你自己的东西.
它取决于你的写!
我希望你会的.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